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正午阳光

我爱你中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[转]姐妹解梦 (搞笑)  

2009-11-30 07:50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赣西之子(曾 锋)[转]姐妹解梦 (搞笑)
姐妹解梦

往事如梦  文

 

B君在乡政府任副乡长,时遇乡政府换届选举,三位副职竞选乡长。B君觉得这是千载难逢的升迁机遇,志在必得。这天他少有亲热地和妻子说:“明天乡里竞选乡长,你看结果会怎样?”妻子早有所闻,其夫喜欢惹草拈花,若当上乡长,且不更甚。如是劝道:“比你强的人多的是,你何苦凑热闹热,算了吧。”当头一棒打得B君很不舒服,早早上床睡觉。

 第二早起,不甘心的B君还是问妻:“老婆,昨晚我做了三个梦,不知与今天的竞选有无联系,请你解解梦。”妻子不悦,温怒:“你做的哪三个梦,我帮你解析下。”

  “我笫-个梦是下雨天我穿着雨衣打着伞走路。”

  “下雨穿雨衣就行了,你还打伞,真是多此一举,别竞选了吧。”

  “我笫二个梦是梦见墙上一株开花的芦苇。”

  “那也不好。古人说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基浅,以你的資历能力和关糸,竞选无望。你说第三个梦吧。”

  “笫三个梦我实在是不好意思说。”

  “快点说吧。”

“那我说了你别生气。我梦见和你妹妹睡在一起。”

妻大怒。

“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, 想得美。乡长职位与你无缘, 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听妻子如此这般解梦,B君象泄了气的皮球,无精打采地走在上班的路上,巧遇姨妹。姨妹见姐夫这模样,关心地问:“姐夫你这是怎么啦,一点精神都没有,不是和我姐吵架了吧?”

B君连连摇头说:“不是。今天乡里竞选乡长,我本以为这次我会上,可昨晚我做了三个梦,你姐解梦说我一点希望也没有。”

“姐夫,你做的三个什么梦?我来帮你解析。”

 “我笫一个梦是下雨天我穿着雨衣打着伞走路。”

“姐夫这梦好啊,下雨穿雨衣又打伞,这是双保险,保你万无一失呀,你准能当选。那笫二个梦呢?”

“我笫二个梦是梦见墙上-株开花的芦苇。”

 “姐夫这梦更好。这是一帜独秀啊,说明乡长非你莫属呀。快说笫三个梦。”

 “笫三个梦我实在是不好意思说。”

“有啥不好意思的,快点说。”

“那我说了你别生气啊。我梦见和你睡在一起。”

 姨妹脸泛红云,含情地说:

“这梦正合我意,姐夫其实你早就该上了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