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正午阳光

我爱你中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微笑和沉默是你最有效的武器  

2013-08-09 15:27:38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 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,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,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。

二、 学会一笑置之,超然待之,懂得隐忍,懂得原谅,让自己在宽容中壮大。

三、 对别人要求松一点,就不会总失望;对自己要求严一点,就不会总沮丧。

四、 有些事,知道了就好,不必多说;有些人,认识了就好,不必深交。

五、 生命中,若是你有一个人可以去惦记,是缘分,有一个人惦记自己,是幸福。

六、 年轻时,我们放弃的,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,后来才知道,那其实是一生。

七、 最好的朋友,就是在这个世界上只知道你最多秘密的那一个人。

八、 花开是一种妩媚的感动,花落也是温婉飘逸的美丽。


九、 世上没有做不了的梦,只有太早醒的人,不管之前输过多少回,还有一颗想赢的心,就有希望。

十、 任何事情,终有答案,匆忙寻找,错失的是岁月的静好。

十一、 人生苦短,用心生活;真爱不多,好好把握;生气无益,及早抛弃;恐惧很糟,勇敢面对;甜蜜记忆,好好珍惜。

十二、 成功是:你即使跨过一个又一个失败,但也没有失去热情。

十三、 清澈不在远方,而在心底,只有心是清澈的,才能看透世间万物。

十四、 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,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,而不是刻意,不如放手,放下的越多,越觉得拥有的更多。

十五、 欲望就像手中的沙子,握得越紧,失去的越多,学会放手,甘愿舍弃,你才能真正的得到。

十六、 真正的境界是: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,莫让别人来原谅你。

十七、 倘若心中愿意,道路千千条;倘若心中不愿意,理由万万个。

十八、 始终相信,万物的存在,都带着使命,都有其自身的风骨,世事既有定数,我们更应当从容度日,与山水共清欢。

十九、 坚持自己该做的事情,是一种勇气;绝对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许的事,是另一种勇气。

二十、 有时候,你得停下脚步,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拥有的所有美好的东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